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年大学习】地球科学学院易班新媒体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

2018-05-10 来源:地学院新闻中心  浏览:

5月9日21:10,地球科学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暨新媒体工作室全体成员在06102教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导老师吴田波出席本次活动,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

活动伊始,站长团成员就本次活动的主题依次上台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并与全体成员一起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微视频《飞跃》,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要阶段和重大意义。吴田波老师在带领大家全面细致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中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传达好讲话精神,做好带头模范作用,同学们要牢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更要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大学生。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为理想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学习过程中,成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 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 五四精神为指引,做“追梦者,圆梦人”,成为与时代共同进步的当代青年。

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吴田波发言

易班工作站站长唐搏发言

易班工作站副站长肖宇发言

上一条:【青年大学习】化生学院青年学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美国犹他大学文鸣教授学术讲座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