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顺利举行

2019-01-09 来源:  浏览:

为迎接2019年的到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1月4日晚,地球科学学院于雁山校区体育馆举行了2019年“质”地有声贺新春主题晚会。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院长熊彬,学工办王迎波、焦艳、谷正杰老师等一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老师的致词后拉开帷幕。曹书记总结了学院2018年的工作成果,肯定了学院2018年的成绩,他还表示,希望所有师生能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携手共进,共同发扬地质精神,发扬桂工精神。随后,资规18―1班《年少有为》的微低沉的唱调,淡淡忧伤的台词,拉开了第一篇章“开天辟地舞70”的序幕。无论是地质18―3班同学演唱的歌曲《枫》还是宝石184班同学带来的歌舞串烧《白羊good time》,都展现了第二篇章“欢歌共赴80际”的风采,第二篇章由歌曲始,以歌曲终,表明了同学们对爱情和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产品设计18―3班带来的《舞蹈串烧》则打开了第三篇章“个性90绽时代”的大门,充分展示年轻一代所应具备个性与活力;地质18―2班带来了话剧《新白雪公主》,不一样的小矮人,不一样的王子,不一样的白雪公主,带给了观众不一样的观感。地质18-1班带的话剧《上学那些事》开启了第四篇章“青春00树新风”,展现了地院学子醉心于学的风貌;最后,王迎波、焦艳、谷正杰老师和院学生会同学的舞蹈《卡路里》,动感的音乐,配上活力四射的舞姿,使观众们热情高涨,把整台晚会推向高潮的同时,也宣告地球科学学院2019年“质”地有声贺新春主题晚会完美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容独特,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还通过话剧、歌曲、舞蹈等艺术表演形式,充分展示了地院学子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在往后的日子里,地院学子也会以高昂的斗志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地质人精神,用青春的力量,去建设美丽桂工,去建设美好中国。

晚会活动现场

曹文献书记致新年贺词

晚会活动现场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十六届“挑战杯”及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布置推进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