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行政管理19-1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19-11-15 来源:共青团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委员会  浏览:

为增进班级同学对中国地质史的了解,促进支部青年学生全方位、多视角感受祖国壮美河山,进一步激发班级、团支部爱国爱校的真挚情感。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行政管理19-1班团支部于11月14日上午在桂林理工大学地质博物馆开展了主题为“我与祖国共成长,共赴青春新征程”的团日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中,支部同学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地质博物馆内化石、标本、资料、图片等藏品,并通过工作人员的细致讲解,学习了大量地质地理知识,同时也对学校地质专业办学史与学校建设发展历程有了进一步了解。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还聆听了学校缪秉魁教授、陈宏毅教授、夏志鹏老师“桂工两代三人”的南极科考先进事迹,感受到了桂工人对于教育事业与科研事业的不懈追求。

此次活动是支部创新主题团日活动形式的积极尝试,支部广大青年收获颇丰、感悟颇多,达到了团结人心、锻炼能力、凝聚力量的活动目的。

团支部合照

入馆介绍

上一条:【桂工讲坛第1089讲】深圳客创始人罗凤鸣微信公众号自媒体运营专题讲座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举办2019-2020年度秋季团校培训第三讲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